时隔两年又给我屏蔽了……= =删了一些重发





#

奇犽:小杰•富力士,你凭什么偷看我的日记?

小杰:你别紧张啊奇犽,我只是想看看自己每天都做了些什么而已。

奇犽:…………

奇犽:还我。

小杰:说你想做我男朋友,我就还。

奇犽:凭什么?

小杰:凭我想答应你。




#分手

小杰ver

小杰:“奇犽不是说得很清楚了吗?我太我行我素,你受不了。我又改不了,能有什么办法?只能分手。奇犽,你放心,我还是很洒脱的,你放心走就行了,做你想做的就行了。”

奇犽:“……咳咳,咳咳,你倒是放开我啊……要透……透不过气了!”


奇犽ver

“小杰,我真觉得特别累。咱好合好散行不行?说了分手就分手,笑着分手,温柔地握手,以后工作上碰到就点点头,还是朋友。”

“………一个下午你说了七次了……喂,别追着我打了,我真还手了啊……”


奇犽ver2

奇犽:“不能一直这样下去,毕竟我们这种感情并不成熟。是我年少不懂事,喜欢上你,恨不得这辈子都将这团光抱在怀里,山崩海啸天崩地裂巧克力打半价都不松开。想把所有承诺都送给你……但,我们总得认清现实。男人,最重要的就是有担当,对爱人负责。你说呢,小杰?……”

小杰:“行了行了!我结!明儿就去民政局成了吗?这是半夜三点奇犽,躺下睡觉!”





#当小杰看到网上的早恋文

小杰:“奇犽,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口@”

奇犽:“你还看那种东西?醒醒吧。一群很傻很天真的女人。”

小杰:“……也是,得劝劝她们……”

奇犽:“嗯,让她们认清现实。记得匿名。”

小杰:“这等小事还用你说?”

.

.

.

.

.

“你们这群女人太傻太天真了,醒醒吧,请认清现实。我们之间多的是你们不知道的细节。BY:匿名用户”





#

“那天我打完球,买了瓶巧克力奶边走边喝,不知不觉就到他家楼下了。当时只觉得吧,嗓子眼发堵,然后我猛地把玻璃瓶往地上一砸,放声大喊——‘小杰!我喜欢你!’喊完我就跑!谁知道一转身,跟他撞了个满怀……” 

奇犽捂住脸。






#

“小杰,咱们是不是朋友?”

“当然。”

“那你最近怎么总和那个奇犽粘在一起?我约你打球,你不来;约你打游戏,你不来;就连约你钓鱼你也不来了……”

“雷欧力,你笨笨的呢!你可以不约我啊,嘿嘿^^”

“……手动再见。”





#

“敢吃吗?”小杰手中一颗殷红樱桃。

“为什么不敢?还能有毒么?”奇犽无谓地放下悠悠球,扭头便凑上前去。

小杰唇角一翘。他偏过头。樱桃掉到了榻榻米上。

吻。




#

夏夜,拎着一罐橙汁一罐巧克力奶去草地赴约,好友早早在那等着了。拉开拉环盘腿坐,两人肩并肩看星星。

“奇犽,你比较喜欢哪个数字。”

“9?”

“那你数到9。”

“1,2,3,4,5,6,7,8,9。”


然后就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

小杰:“咦,现在看到我在吃巧克力都不过来抢了?怪了。”

奇犽:“别提了,我现在觉得巧克力是全世界最腻的东西。”

小杰:“欸……信不信我马上就能否了奇犽这句话。”

“哈?什——唔唔唔!”




#

有一天奇犽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奇犽:“小杰,你觉得海豚能在海里待多久?”

小杰:“不知道,不过它们肯定得上来呼吸,不然会死掉。”

奇犽:“……所以你就别一直看着我啊。=//=”

小杰:“……^^”

奇犽:“@A@!”




#

“我*,杰·富力士,你凭啥?!”

“凭我有奇犽罩。嘿嘿~”


#

“奇犽奇犽,你朋友又来找你了!就隔壁班那小杰!嗳,就在门口,好帅好帅,kya~”

“关你屁事儿。”


#

“奇犽奇犽,帮我抄一下笔记好吗?我手上有好多作业要写。”

“切,上课不好好记笔记我也就忍了。作业第二天来赶工我也忍了。你以为你是小杰啊,还帮你抄笔记呢?”




#

“小杰,我有点想你了。我们这边雪下得特大,亚路嘉起初还想滑雪橇,现在也不肯迈出大门半步了。你们那儿呢?”

“不知道。奇犽,楼下密码多少?快冻死我了。”




#

“小杰,你觉得我什么时候最迷人?”

“叫我名字的时候。”




#

“奇犽,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怎么做?”

“……揍你一拳。”

“……放弃呢?”

“两拳。”




#

“小杰,你他妈真的够了,再这样吵下去你知道结果会是什么吗?”

“和好。”




#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我们迎来了杰·富力士先生和奇犽·揍敌客先生的订婚仪式,今日,我受这二位准新人的委托,担任此订婚仪式的主持人。下面我们有请他们上台,共享此刻激动的心情!……奇犽先生,听令妹说您期待这场订婚宴很久,今天有备而来,是这样吗?”

“咳……也就做了头发来吧-////-”

“难怪这么帅气!那么富力士先生呢?”

“^_^我吃了饭来。”





#

“小杰·富力士……咱们约定过多少次了,在外面不许随便亲亲?说好的男子汉说话算话呢?”

“对不起奇犽,只是真的很难,坐得你这么近却不去吻你……”

“……就你贫……”

“^^”




#

小杰每天都缠着奇犽教他玩儿滑板。

#

于是奇犽下定决心,不告诉小杰滑滑板的技巧。




#

小杰决定,再写完这道题就给奇犽打电话。

#

奇犽决定,再看完这页书就给小杰打电话。

#

“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

你累了,我就在这儿陪着你。

从开始到现在,小杰·富力士,你知道的,奇犽很合你的拍。

不因为别的。

只因为,喜欢你。

02 May 2020
 
评论(1)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ik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