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勋部分语录

昨晚失眠突然想码的 记得多少写多少 



1.

“和世勋在一起~”



2.

“事必归正”



3.

“世勋这种体质是受到了神的祝福”

“谢谢”



4.

“世勋长得真帅……我也#心跳加快了#”



5.

“看着哥的时候 会心动”

“接着说”

“为什么呢 我也是男人 为什么会心动呢…但是 啊 搞不懂”



6.

“没错 (世勋的睡脸)真的很好看 世勋睡觉的时候……之前世勋来我家玩的时候睡着了,然后……啊!这不能说的……”



7.

“在哪里买的是秘密,不能说的……秘密”



8.

“哎一古我们忙内呀~~~……”



9.

“最近学我的娃子怎么那么多~”



10.

“世勋你怎么说?你最喜欢我哪个时期的发型?这些颜色你可全都染过啊 不许说没有”

“所以说~干嘛学我嘛”



11.

“我最近在跟着世勋健身……世勋呢……其实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欢健身,但世勋拉我一起做。你(世勋)怎么想?”

“好难的问题”



12.

“那个V是我的^^”



13.

“看来你很无聊啊~”



14.

“我……把拖鞋落车里就出来了……”

“kkkkkkk干嘛上传这个”



15.

“汉江治愈中!招来的话按先后顺序10名会有好运气……#世勋告诉我的#”



16.

“世勋啊 下次再去吧”



17.

(粉丝见面会上问:下次要和灿烈去哪里旅行?)“世界”



18.

吴世勋!!!!!!小子!!!!!生日快乐啊小子!!!!!听点我的话吧小子!!!!!我爱你#这张照片是#自拍是这么拍的吗#拿走我的手机#拍了一堆自拍的世勋#kkkkkk长得真帅#生日祝福第一个发给你的#灿烈哥



19.

“EXO里最好欺负的哥哥其实是?”

“You”

“你根本是全部问题都想回答我吧?”

“哥你最好欺负啊”



20.

“哥 我想你了”

“我马上回来♥”

“不 还没那么想”

“不好意思我刚刚好像喝多了”



21.

“我们吴世勋小朋友打电话来想要什么礼物呢?”

“要最喜欢的我们哥哥”

“行了行了”



22.

“今天在涉谷的MANDARAK买了两个我最喜欢的人物手办 本来想把那里全部模型都买下来的 但在世勋的阻拦下咬着牙忍住了”



23.

吴世勋笨蛋>P<!!



24.

“灿烈啊 快躺下 深呼吸”



25.

(更相信偶然还是必然?)“我比较相信必然 我想就算是偶然 也会因为某种相遇成为必然 比如我去了洛德奥 世勋也来了洛德奥 这是偶然的 但从结果来看 我们是必定会相遇的 我知道为什么相信必然 世上肯定有偶然 但我更相信必然”



26.

“为什么上传这种照片?”

“哥 我想你👄”



27.

“快点回家来😘”



28.

“世勋在很认真地拍电影 有一次 世勋在釜山旁边的阳山拍摄 所以 我决定给他个惊喜 就跟经纪人哥哥约好 跟世勋说我会去的 又说我不去了 路其实就在前边 但我不从那条路走 在世勋忙着左顾右盼找我的时候 我从海后面偷偷接近世勋”



29.

(最喜欢哪个角色呢?)“我们成员灿烈哥的别名是尤达 耳朵比别人大所以叫他尤达 因为我很喜欢灿烈哥 所以我也喜欢尤达”



30.

“无意看了下手机发现图库有世勋100多张自拍……可爱的小子……#拍来拍去的真多呢#太浪费容量了#”



31.

“生日快乐灿烈

果然 我是第一个

一直以来都很感谢你

这样的心情 你能懂就好了

祈愿你有美好的一天”

“啥呀……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呀世勋”

“这些都是发自真心的 喜欢你 非常珍惜你”



32.

“做蛋糕的时候一直想放弃 是世勋一直在鼓励我 我才没有放弃”



33.

“他刚明明跟我说他起床了啊”



34.

(平时会和谁聊最多?)“我是那种和谁都能聊或开玩笑的人 但如果一定要选一个 那就是世勋 不止是待机室 平时也和世勋聊很多”



35.

“猫的话 不是我们世勋么?”



36.

“当时因为家的方向一样 只是一起回家就觉得快乐 现在想起来 是真的很怀念当时相依为命的日子”



37.

“我和我们忙内世勋认识八九年了 他都没夸过我 但在看完电影剪辑后夸了我 心情真的很微妙 所以我想大家会喜欢这部电影的”



38.

“所以(世勋)你喜欢我哪个时期的发色?”

“我全都喜欢”



39.

“休假的话想和世勋一起去旅行”



40.

(有嫉妒对方的时候吗?)“哥有很多我非常羡慕的长处……哥的声音不是很好么 所以我经常想 如果我的声音也像哥的声音一样就好了”(这不能改变啊)“所以我才会更羡慕啊”



41.

“就我个人来说 我一直非常喜欢世勋的声音 世勋的声音太独特了 他的声音很硬朗但他唱起歌来听上去却如此精致(delicate) 说实在的世勋还有很多东西没呈现 我认为他的唱功只呈现了20% 有机会的话 我想为世勋做私人指导”



42.

“世勋的solo……这首曲子录音的时候我是在旁边的 如果哪里不行 我就进录音室给他示范 他follow得很好 出来以后一起听了 我们的声音合起来听很棒 所以我想 我也要尝试下 不过世勋真的做得非常棒 真的成长了很多啊”



43.

“我为你们骄傲#迪拜#”

“哥你也是我的骄傲啊”



44.

“灿烈哥 也稍微说点吧 眼泪结束了吗”



45.

(成员中最纯粹的是?)“世勋”



46.

“觉得什么时候最幸福?”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真的?嗯哼?”



47.

“世勋什么事都不说 要我跪下来求他才行 我膝盖也渐渐疼了 希望新的一年我俩没有秘密”



48.

(谁经常忘词?(众人全指世勋)

勋“我一直都是被灿烈提醒的”

MC“这种老忘东西的人很讨厌吧”

灿“不 一直很可爱 是我深爱的”



49.

“2014一月的我们忙内世勋啊 一直很乖也很可爱的”



50.

“2015我们忙内世勋 很淘气也很可爱”



51.

(灿烈妈妈语)“世勋小时候练习到很晚的话经常会到家里来 现在已经长成这么迷人的样子了 他小时候就很漂亮”



52.

(2015年 MC询问会选哪个成员一起度假)

灿“虽然不知道是去哪儿 但我选世勋”

勋(傻笑)“就知道你会选…”

灿“其实世勋不怎么跟我玩 最近才玩上的 他小时候很粘我,后来就…我们可以去个无人岛?”



53.

(世勋在自己的照片上签了世界第一美男 在灿烈照片上写笨蛋>P<!!

灿:“啥呀!”(但认证了我是笨蛋!)



54.

“忙内要可爱嘛 要一直可爱啊 是我们的老小”



55.

(走机场 粉丝扑到世勋身上)“不能这样抓世勋 (世勋)会受伤的”



56.

“世勋都把康师傅溅到我身上了 冰死了”

“那你是喜欢还是讨厌”

“非常喜欢”



57.

“灿烈哥又是我喜欢的哥哥 所以 拉面”

“(盯)我是觉得世勋要是能为了我做一碗拉面就好了”



58.

(有想选谁做女朋友么?)“我有的!是世勋 世勋如果是女生 会很爱撒娇 身材也会很好 还有就是 性格真的非常可爱”



59.

(世勋平时在宿舍爱干嘛)“爱睡觉 因为他还是个baby”



60.

“还有灿烈哥 不要再跟我开玩笑闹我了 咱们都是成人了 偶尔会很烦的 哥

开玩笑啦 偶尔我们累了队里气氛down时 有哥在可以调节气氛 挺好的 我爱你哟 哥”



61.

(如果世勋是女生最不想和谁交往呢)“灿烈哥”

“他肯定是听错问题了”



62.

(工作人员)“世勋最喜欢巧克力奶茶 灿烈是可可 有时世勋会跟经纪人一起来 有时则是和KAI或灿烈 但灿烈一个人是不会来的 他只会陪着世勋一起来”



63.

“我来大阪的话想去环球影城 大家怎么说?有趣吗?各位~我该不该去呀?那我一定会去的~”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但我也能一起去就好了”



64.

“就在刚刚路上也一直在下雨呢 但是现在停了 知道为什么会停么?因为世勋来了”



65.

“昨天有一件很开心的事 世勋凌晨五点 给我发了语音 说他因为约定所以练了日语歌 让我听听怎么样 准备得非常认真 虽然有点不足 但那样子太可爱了 我会帮你的 试着唱唱吧 因为世勋一个人容易害羞 所以我也会在旁边 陪你一起唱的”



66.

(怎么看待世背灿?现在都在背着世勋养他么?)“最近他长大好多……背不动了”



67.

(有哪一刻感觉被某个成员迷住了?)“没有的 所有成员我都喜欢 但一定说的话 世勋吧?虽然从小就总是在一起 但现在越来越有男子气概 思想也有深度了 如果他是女孩我没准会喜欢上 但是男生的话就…比较…就不是那种喜欢了哈哈哈”



68.

“其实在灿烈出场的exo shot拍摄现场 世勋也在 如果世勋来偷看灿烈就会突然有点害羞地喊 很丢人啊别看啦! 两个人关系似乎真的非常好”



69.

“世勋xi 世勋xi……呀!吴世勋!”

“喵~”



70.

“他其实练了两个月”



71.

“看着心疼 现在看他(世勋)吃得开心我也觉得很开心”



71.

“今天真的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大家很美 这里的风景也很美 公演场很美 大家跟着一起摇晃的荧光棒也很美 我们世勋也很美 真的非常美好!”



71.

“我每天睡觉前都会祈祷 祈祷我爱的人们能一直幸福安康 能遇到很多好事情”

“好帅啊 那包括饭吗?”

“当然了”

(灿烈从后面戳戳世勋)“那包括我吗?”

“包括”

“谢谢><”



71.

“我困了世勋xi”

“睡吧 在我旁边”

“哈哈 知道了 那我们把这个(摄像机)开着放这么 世勋呐?”



71.

“吴世 

生日快乐

正好零点

感动不?”

“晚了”

“反正也没想当第一

想要什么?”



71.

(如果有了一日休假?)

灿“当日完成的日本旅行!箱根之类的地方 不是因为是日本杂志才这么答的”

勋“一天太短了 想去日本的温泉旅馆 然后好好休息个五天(笑)”



71.

(你们的关系更像是同事、兄弟、还是朋友?)

"完全属于朋友关系 他虽然是忙内 却非常有领导力 我会尊重并听取他的建议 我们想法很合拍 经常是他说什么我就跟着去做 无论是玩儿还是工作上"



72.

(喜欢异性穿什么鞋)

世勋“我183所以会喜欢女孩穿高跟鞋”

灿烈“运动鞋 我很喜欢和我未来女友穿情侣运动鞋的点子——我可穿不了高跟鞋”(???)



73.

“没错 (世勋)就是个撒娇鬼”



74.

“灿烈哥还剩着 还有灿烈哥 也看看灿烈哥吧”



75.

【(最差的瞬间)是和世勋对话的时候】

“最差的瞬间是和灿烈哥在一起的时候”

“最差的瞬间是和灿烈哥在一起的时候(忍笑)”

“最差的瞬间是和灿烈哥在一起的时候(忍笑)”

“我们很亲的~^^”

“最差的瞬间是和灿烈哥在一起的时候哈哈哈哈哈”



76.

“生日就该这样”

“过来 我给你化得可爱一点”



77.

“因为世勋是忙内 一般忙内都是可爱的感觉嘛 但现在一天天过去 感觉世勋的可爱越来越少了 所以我希望世勋不要长大就好了”(后文:不过只要世勋开心就好)



78.

“哦!现在是世勋时啊世勋时!”

“啊?”

“(你的生日是)4月12日 现在是4点12分”



79.

(粉丝ins上问灿烈“你不是一个人出来玩的吗那谁拍的照片”)勋:“我拍的”



80.

“灿烈哥对所有事都很积极 明朗又热情 尤其灿烈哥乐观的思想 是他最大的优点 以后也一直保持那样不要失去就好了”



81.

“吴世勋小朋友~”



82.

“我要把你变成老鼠!~”



83.

“灿烈是经常笑着的”

“不笑的时候也有很多”



84.

“世勋也和我很像吧 虽然是忙内但可以带着成员们 而且很讲义气 有领导才能”



85.

“两人静静待在一起也不尴尬”

(不说话也不尬?)

“是的 那样也不尬”

“不尬”

(喜欢那样吗?)

勋:“不”

灿:“我也不”



86.

(世勋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网瘾少年灿烈放下手机呢?)

“直接说‘把手机给我’就好了 我们是成员嘛~灿烈哥吃饭也会看手机 我很担心 因为手机的辐射对身体不好 我也提醒他好多次了但他不听嘛~”



87.

“他最近都没怎么睡”



88.

“我们从练习生时期算起的话”

“4 5 6 7 7年!”

“对7年”

“认识7年了 对对方的一切都门儿清 和灿烈哥就像家人一样”



89.

(听说两位是EXO里最好的朋友)“我们?”(不是吗?记得初见的时候吗)

“…第一次见面 世勋真的很矮 很小 所以我觉得他很可爱 像小朋友”

“灿烈哥看起来痞痞的~但我还是中意他 初见就这感觉”



90.

“世勋当练习生的时候真的很小 讲话总是奶奶的 身上有一股奶粉似的奶香味”



91.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世勋真的很小 好像看起来是小孩子的初中生一样”



92.

(成员中谁最浪漫)“我啊 其他人应该也选了我吧 …世勋选了suho哥?看来他对成员们的了解还不够啊”



93.

“世勋口才相当好 放送时他不怎么说话所以大家不知道 但其实他口才很好 再过久一点 我想他的光彩会被人看到的 只考虑搞笑的话 世勋可谓是成员中最有趣的”



94.

“啊怎么这么困呢世勋啊 世勋啊肚子不饿么?世勋啊肚子不饿么? 世勋啊肚子不饿么?”



95.

“灿烈 朴灿烈 烈灿朴”



96.

“不了解的人可能会觉得这孩子怎么这么皮 但其实他真的很可爱”



97.

(回答粉丝)“(洗澡时)用的是世勋的肥皂哦 不要告诉他哈哈哈哈”



98.

“在看演唱会彩排时突然有这种感觉…我们世勋是真的长大了…#臭小子#真帅气#不要再长大了#(好肉麻)#背着勋勋长大的灿哥哥#”



99.

勋“干嘛”

灿“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勋“拉倒吧”

灿“come on(拉)”

灿“我爱你”

勋“干嘛”

灿“我爱你”

勋“行了”

灿“我爱你”

勋“我爱你”



100.

勋“我说我爱你 回答我”

灿“我爱你”

勋“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 我说了我爱你”

勋“为什么不说话?说‘这个人是我的人’”



101.

“(和世勋)就一直像这样下去 一辈子都不变 说实话有点……”

“是假的”

“是假的 只希望能长长久久 一直在一起就好”

“…长长久久?”

“长长久久!



102.

“世勋妮 就拜托你们了”






~

码完后整个人都被【可爱】两字洗脑了

“可爱的小子”“可爱的忙内”“可爱的小孩”“很可爱”“太可爱了”“真的很可爱”……- -#

我记得你山的择偶标准是一直都有【可爱】这项吧 

他还这样强调哪个成员【可爱】来着?除了54以外还有吗?

22 Jun 2018
 
评论(56)
 
热度(2677)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ikee | Powered by LOFTER